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快捷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乐亭,故乡人,乐亭人,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热图推荐
开启左侧

实话实说:关于县内外网友接待

[复制链接]
ltcn 发表于 2008-7-25 13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入驻乐亭故乡人!让我们共同打造乐亭网上精神家园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

x
随着论坛人气不断走高,县内外网友小聚的情况时有,大家交流了感情,加深了印象,大事小情互相帮忙,很是一件好事。

于是也有这么个问题:接待的费用谁来埋单?

------------
说实话,我这人比较实在,一年如果有几次接待,在手头宽裕的情况下,无所谓。不过随着网友交往次数日益增多,有点苦不堪言喽。大家别说老安小气。这个网站一年投入不少,要是网友聚会什么的再屡次掏腰包,会激化家庭矛盾地。。。。。。

当然,不光我有这种感觉,一些好客的朋友应该都有一些。一两次尚可,多次做东可是难过。

得想个法子。

------------
大家议一议,看有没有好的办法呢?真要AA制?合适不?或者先凑一些搞个小金库?可行不?反正我这里没有好的办法了。不能总是几个人掏钱。况且有时外地朋友来了比如君临天下、清竹弄影等有时来乐亭和大家见面反倒作东,更是不合适。这里对里面一些招待不周的,老斑我真诚道歉了。

-------------

都说说,争取说出个解决问题的法子来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 楼主| ltcn 发表于 2008-7-25 1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415]  [s:392]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咖喱加咖啡 发表于 2008-7-25 13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金问题是个大问题,是该想想了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枫叶总是绿的 发表于 2008-7-25 13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当大官儿的赞助!

譬如BJ0001、净一道人、细雨梧桐、一江风月啥的,仁者瘦私下都请过了,他权力更大!
          别太拿自己当回事儿。                你以为你是谁?
赵大耗 发表于 2008-7-25 14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张罗谁买单,这是规矩,请不起就别张罗
本人硕鼠,百家姓第一
军林天下 发表于 2008-7-25 14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回去就麻烦枫叶大哥了,老斑说的是实情,要想个办法去面对,以后我回去有我负责,不是比大家好,主要是我老婆不管,成立基金我也支持,在次谢谢枫叶好兄,大家也好支持老斑,做到现在已经不容易,自己的苦衷只有自己知道,既然喜欢大家就一起想办法去面队
好雨窗前如旧友,清风客里是乡情(友情与乡情)
咖喱加咖啡 发表于 2008-7-25 15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回去就麻烦枫叶大哥了,老斑说的是实情,要想个办法去面对,以后我回去有我负责,不是比大家好,主要是我老婆不管,成立基金我也支持,在次谢谢枫叶好兄,大家也好支持老斑,做到现在已经不容易,自己的苦衷只有自己知道,既然喜欢大家就一起想办法去面队


你负责我赞成,我想负责可是自己没那能力啊。老兄下次来了别忘记请老弟搓一顿啊,呵呵!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穿越平均线 发表于 2008-7-25 15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法一:谁张罗谁买单
办法二:AA制
办法三:大家赞助一个小金库备用
办法四:大家筹款开办一个“故乡人家”小酒店,除招待网友或许还有点收入。
办法五:继续想...... [s:407]
人间烟尽水溶溶,一笑与谁同. 浮世功名都去了,游戏红尘中.
余音袅袅 发表于 2008-7-25 18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非得吃饭喝酒呢,不是说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吗,请他喝茶不久省钱了吗?嘻嘻,恐怕我该招打了。 [s:413]  [s:413]
 楼主| ltcn 发表于 2008-7-25 18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是心里的所谓意气用事。喝杯清茶也一样。
不过真要是那样,怕要挨骂吧 [s:416]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咖喱加咖啡 发表于 2008-7-25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是心里的所谓意气用事。喝杯清茶也一样。
不过真要是那样,怕要挨骂吧 [s:416]
此事老斑 莫发愁 2008年内解决!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若水 发表于 2008-7-25 18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A制最好。
若水 发表于 2008-7-25 18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者几个人请一个
liu16949 发表于 2008-7-25 18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法一:谁张罗谁买单
办法二:AA制
办法三:大家赞助一个小金库备用
办法四:大家筹款开办一个“故乡人家”小酒店,除招待网友或许还有点收入。
办法五:继续想...... [s:407]
------故乡人,故乡情!------- QQ:853159526  649341718
quark100 发表于 2008-7-25 19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更好的办法,基金不可行,还没听说过请客基金呢;开饭店更别说,不是说说就行的,况且公务员这方面是不是有限制阿。我觉得最可行的办法是在论坛大力提倡AA制,让aa制深入人心,变为一种习惯。不过说实话,对于北方人,很难改变
把握一种寂寞 发表于 2008-7-25 19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法五:干脆不吃喝了!! 什么资金等问题全部解决,不用发愁了的!!![s:408]  [s:408]
liu16949 发表于 2008-7-25 20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,还是我们老兄说的实在,, [s:407]
------故乡人,故乡情!------- QQ:853159526  649341718
清竹弄影 发表于 2008-7-25 21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、也参加过其他论坛、QQ群、外漂、北漂族、自驾游等网友活动聚会大多是AA制,也有男士AA制,女士免费的。极少数人气旺、收益高的网站聚会不用网友买单,但也仅于每年几次大型活动,且只管午餐,其他AA。
    我个人认为,谁买单并不重要,高兴的是认识了新朋友,增进了感情交流,但也要考虑其他因素,凡事量力而行。
    建议今后网站活动、私下聚会以AA制为倡导主流,以一个人或几人买单为辅助,即有意愿、有要求、有条件或有其他方便处理费用的买单也未尝不可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走四方 发表于 2008-7-25 22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偶倒是有个提议,就是不好意思说。忍不住还是说了,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资源优势,化缘去啊。比如,本人欲在原虎都男裤(啄木鸟专卖隔壁)开一家39度运动休闲服饰专卖,且现有部分虎都男裤、白茶女装低价出售,本站朋友们可以去光临,每卖出一条裤子,可以赞助聚会基金十元,岂不双赢。
    这只是抛砖引玉,不知可行与否,且有做广告之嫌。不过可以此类推,比如我们想买衣服,可以组织团购,省下的钱就够小聚基金啦。
    买办公用品、或打字复印可以到政府南门打印部找我,呵呵。

呵呵,确有做广告之嫌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淡淡清茶香 发表于 2008-7-25 22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商人哦,,哈哈。 [s:411]
淡淡清茶香,滴滴暖人心!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咨询电话:13933316088
  • 邮箱:anjinggang@126.com
  • 地址:河北省乐亭县乐安街道健康家园230-1-402
    留住故园乡愁·见证乐亭发展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Comsenz Inc.乐亭故乡人 ( 冀icp备13017004号-1 )|网站地图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